最近很多同行朋友问我,沃讯oa系统网页版好用吗,值不值得买,我作为用了沃讯A6-OA三年的老用户,今天就跟大家说句真心话,从选型到使用,全方面说说真实体验,给大家做个参考。
最近很多同行朋友问我,沃讯oa系统网页版好用吗,值不值得买,我作为用了沃讯A6-OA三年的老用户,今天就跟大家说句真心话,从选型到使用,全方面说说真实体验,给大家做个参考。


我是一家一百人左右制造业公司的行政部负责人,三年前因为原来的客户端OA太难用,决定换系统,当时目标就是换oa系统网页版,不用安装,方便出差使用,对比了三四家产品,最终选了沃讯A6-OA通用版,用到现在,整体我给打九分,扣的一分是希望能再多出几个个性化的皮肤,整体来说确实很好用,对得起这个价格。
先说说当初为什么选沃讯,其实当时有几家大牌OA给我报过价,一百多个人一次性买授权要十几万,对于我们公司来说,预算跟不上,而且大牌OA很多功能我们根本用不上,就是浪费,沃讯A6-OA通用版是针对中小企业的,按年付费,一百多个人一年才一万多,成本很低,压力很小,而且功能刚好满足我们的需求,所以最终选了它。




用了三年,我觉得沃讯oa系统网页版最棒的几个点,第一个就是访问真的方便,不用安装,随时随地能用。不管是在公司用电脑,还是出差用手机,只要能上网,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,输账号密码就能登,不用装任何客户端,也不用配置环境,新员工入职,直接给账号,自己就能登,不用IT上门安装,省了IT太多事,原来的客户端OA,新员工入职装OA要折腾半个小时,现在一分钟就能弄好,效率提升太多了。领导出差的时候,哪怕在外地,要批审批打开网页就能批,不会耽误事,原来领导出差一个礼拜,一堆审批等着,现在随时都能批,不会影响项目进度。
第二个优点就是操作简单,全员都能用上。我们公司有很多生产车间的老员工,电脑操作不熟练,原来的OA界面复杂,很多人学不会,还是走线下,系统用不起来。沃讯的网页版界面做的非常清爽,功能分类很清楚,常用的请假、报销、审批都在首页显眼的位置,一眼就能找到,不用一层层点菜单,我们当时上线,只开了一个一小时的培训,给大家发了一张一页纸的操作指南,三天之后,差不多所有人都会用了,年纪大的老员工,跟着同事操作两次也就会了,现在几乎所有流程都走OA,很少有线下签字,系统真的用起来了,钱没有白花。


第三个优点就是稳定,速度快,从来不卡。我之前用过免费OA,也试过别家的低价OA,高峰期一百人同时打卡填报表,直接卡的打不开,半天刷不出来,非常闹心。沃讯我们用了三年,不管是早上打卡高峰期,还是月底填报表的时候,一百多个人同时用,加载速度都很快,打开网页几秒钟就出来,提交审批也是秒过,从来没卡过,也没出现过打不开的情况,稳定性真的没的说,对于企业来说,稳定不耽误事就是最大的优点。
第四个优点就是流程灵活,自己就能改,不用找厂商。我们公司这几年发展快,架构调整了好几次,审批流程也变了好几次,原来的老OA改一次流程要收几千块,还要等好几天,太坑了。沃讯A6-OA的流程自定义真的太赞了,不需要懂代码,拖拽式操作,加个节点,改个审批顺序,十几分钟就能弄好,我作为行政,自己就能改,不用找任何人,也不用额外花钱,去年我们调整了采购审批的权限,十万以下部门经理批,我自己花了四十分钟就把所有相关流程改完了,当天就能用,太方便了,完全跟得上公司发展的节奏。
第五个优点就是成本透明,没有隐藏消费。沃讯就是明码标价,按人数按年收费,所有核心功能都包含在内,服务器维护、数据备份、版本升级都不用额外花钱,每年交完年费就不用管了,没有隐形消费,成本非常透明,老板审批预算的时候一下子就过了,对于中小企业来说,这样的付费方式真的很友好,风险也低,用的不好明年不续就行了,不用一下子投很多钱进去。
当然,也不是说完美,比如如果你是几千人的大企业,需要非常多个性化的功能,那沃讯通用版可能满足不了,但是对于一百人左右及以下的中小企业来说,完全够用了,功能够,稳定,便宜,好用,这就够了。
总的来说,如果你是中小企业,正在找合适的oa系统网页版,追求性价比,沃讯oa系统网页版真的值得试试,我用了三年,体验很好,确实能提升办公效率,省很多事,大家可以去沃讯官网www.wxoa.cn看看,申请个免费试用,自己体验一下,好不好用试过就知道,我个人觉得,对于中小企业来说,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OA,值得推荐。
更多OA,OA系统,OA办公系统,OA办公软件等资讯,请咨询我们客服或通过 沃讯OA软件 官网了解 (https://www.wxoa.cn)